摆烂人,写文纯属自嗨嗑cp

开心就好,快乐最重要,如果你不嗑,那就祝你发财吧!

es别仓:@火山野羊

© 菇咕骨咕
Powered by LOFTER

【了游/尊游】如何从手游成功毕业(4)

《如何从手游成功毕业》04

·了→游←尊

·OOC注意,纯粹为了爽的沙雕论坛,设定并不严谨_(:з」∠)_

·由于设定这篇文的时间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所以和现有原作的人设和剧情会有所出入,而且本文只是为满足个人私欲的消遣之物,希望不要对此太过苛刻【土下座

·本章尊游专场,依旧很无聊()


01 02 03


-


Link Vrains公式◎:


【游戏情报】在大家的支持下,Link Vrains终于迎来一周年庆典!自今日16:00更新完毕后起,游戏内将举办为期两周的周年庆活动,详情请见游戏内更新公告。并且自今日起一周,每日登陆即送无料七连卡包,最大共计7回!过往所有活动卡也将限时加入卡池(除开服睡衣Party活动),更有周年庆限定卡池开放,首日全卡池概率UP!快来和Playmaker他们一起庆祝吧!

注:活动期间每位角色设置主界面都将新增限时特殊语音,可通过活动货色道具换取永久时效。

[图片]


— 2XXX-XX-XX  8:00 —


-


ヴレインズ官方论坛 >>>玩家专区 >>>电子界之光


主题:周年庆相关讨论

发布时间:2XXX-XX-XX 15:26


1L:题主

都不要说了,我先吹一波周年庆宣传图上的浴衣PM!斜戴着的金边白色狐狸面具也太好看了吧!还有举着苹果糖露出的白皙小臂和微微张开的嘴hshshshs——

实在太诱人了!!!官方居然还不放完整卡面和剧情觉醒卡面,简直就是逼人抽爆肝爆(官方爸爸说什么我就干什么


2L:

谢谢官方爸爸!过往活动卡都可以抽真的想都想不到

虽然后面带着的括号内容太抢眼(。)果然睡衣还是绝版 心疼某人1s


3L:

LV官方抢钱系列  但我居然被抢得心甘情愿……

所以我终于能把错过的BA卡娶回家了(*´▽`*)我已经准备好接下来一个月都吃鸡蛋拌饭了!


4L:

还是第一次见吃一个月鸡蛋拌饭还能这么开心的←

所以防火PM会有吗?有的话我也愿意开心地吃一个月鸡蛋拌饭


5L:

不知道诶  防火PM以前是常驻卡不能算活动卡

不过人气那么高应该会有吧


6L:

没有我就提刀杀去LV本社


7L:

不错  说不定6L姐妹还能和荞麦大大组队一起


8L:

这次周年卡的浴衣系列都好好看啊  又是想入全部系列|*´Å`)


9L:

还有周年限定语音……听说这次周年卡也有祭典特别语音,本人必须抽到


10L:

快要开服了  有一丝丝担心氪金渠道会不会堵


11L:

LV出了名的系统好  正式开服一年下来就没见过什么紧急维护  所以应该可以放宽心去氪x


12L:

放宽心氪金www


13L:

大家都被新卡吸引了  就没人注意到这次活动内容一点风声都没透露吗


14L:

这么一说确实是  往常的话在维护前一天就会公布活动内容了


15L:

搞得这么神秘不会暗藏了什么吧  希望不会太难  社畜练度忧伤(;´д`)


16L:

但LV不是出了名的活动内容奇葩吗  虽然都挺好玩的就是了  期待


……


37L:题主

开服了我光速开游戏!然后发现更新数据……也太大了吧!

又不是网游!


38L:

这是这么多活动更新以来最大的一次了吧

好奇是什么活动


39L:

草  等更新的时候无聊逛了下论坛  外面又有赌楼了

[ 猜猜这次Soulburner能否娶得防火PM归 ]


40L:

www我的天 

你们真的很无聊www


41L:

进去看了眼  大多数都投的不能www荞麦大大也太惨了


42L:

你们太坏了!虽然我也投了不能(爆


43L:

喂!给荞麦一点信心啊你们!!!(点下了“不能”


44L:

楼上www不要这样(好心地投了“能”


45L:

哦哦!攻略区有动静了!是Soulburner!万众瞩目的荞麦大大!


46L:

荞麦大大从此刻开始就在为自己即将抽娶防火PM攒人品吗


47L:

不是啦www好歹人家也是正经的攻略大神

以下是一本正经的猜测活动内容↓


[ “Link Vrains第一次活动更新数据这么大,个人猜测应该是和以往活动都不一样的全新形式。由于官方这次完全没有透露任何有关活动的消息,具体情况无从得知,不过按照更新包大小来看,不排除是一次拥有完整的独立世界观的活动,也就是说,可能会出新地图,进一步补全LV的世界观。

再联想测试服时期地图边缘都有大小各异、诡异的浓雾环绕的地方,也许就是当时尚未开发出来的新地图。所以本次活动如果真的出地图,说不定会变成日常常驻地图。

当然,以上仅为个人猜测,实际还是要等进游戏了才知道是什么情况。” ]


48L:

新地图——我竟觉得荞麦说得有理有据


49L:

测试服老玩家表示,当年大地图上确实有荞麦所说的那些地方,当然不止一处。官方那时候给出的说明是“人类不可涉足之地”。然后正式服之后不知道为啥那些地方官方全给删了,所以那时候大家都认为是官方嫌麻烦把“不可涉足之地”直接等于不存在之地了。

如果真如荞麦猜测那样的话,这次活动应该很有看头,并且也暗示了LV世界观以后的发展方向,也就是说今后说不定会陆续解放当年那些“人类不可涉足之地”。


50L:

我惊了  我记得当时正式服开了之后坛上除了遍地晒卡外就是抱怨出货率  根本没想到还有人在角落暗搓搓讨论这些?


51L:

不错  因为当时大家都沉迷抽卡解卡过剧情  很多小地方都忽略了

像地图这种地方自然而然也不会注意到


52L:

人类不可涉足之地……感觉好玄幻?但又好在意啊


53L:

你游本来就是玄幻剧情好吧

某天突然蹦出个说“其实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假象”的神都不意外


54L:

当时其实对那些地方消失还有另一种说法来着?


55L:

?为什么说得跟灵异事件一样


56L:

如月车站?


57L:

草www这个跟那个根本没有任何关系好吧!


58L:

拉回话题

我记得那个另一种说法好像就是出自Soulburner。


59L:

我当时有收藏来着,翻出来分享一下。


[ “人类不可涉足之地”即人类不可以/不允许去的地方,又或者是人类无法到达的地方。会不会就是有异于人类所在空间的另一个全新空间,并非是属于人类可以触及的地方?通俗点讲就是约等于神域一类的地方,类似于神灵之类的生物?物种?的所居/生存之地。

 正式服之所以删掉了这些地方则是因为,那些地方对于现在的人类来说确确实实是未知的领域/存在,是不可窥视的,若是想看见/探察只能等人类进步,抑或是那些地方的居民?主动与人类联系。 ]

再加上LV当时就已经初步展现出来的玄幻(x)世界观,所以这种说法也显得十分可信


60L:

我的天……不管LV世界观如何  反正我的世界观先受到了冲击……

LV原来是这么深奥的游戏吗_(:з」∠)_剧情基本快进的有点小后悔了


61L:

#每次看高玩们讨论就觉得自己玩的不是同一个游戏#


62L:

LV的剧情可是除了角色之外的最大卖点,而且有很多地方都有细思极恐的小细节,你重新认真仔细看一遍就会发现这跟你原来玩的不是同一款游戏了( ´•ω•)


63L:

所以当年其实都有很多人讨论啊www只是大多数都被那些晒卡的混蛋盖过去罢了


64L:

论坛老油条表示如果有时间考古论坛的话就会发现许多冲☆击☆性☆的☆事☆实


65L:

本人倾情推荐左轮和荞麦整理的LV细微末节了!记得两个人的都要看!

他们现在虽然都以攻略为主,但早期也做过不少对LV剧情和角色的分析(;´д`)现在那两栋楼完全看心情更新太可惜了


66L:

诶  可是这不就撞楼了吗


67L:

话是这么说  但有不少地方他俩的想法可以说是南辕北辙  唯一一致的就是都有理有据很有说服力_(:з」∠)_


68L:

简而言之就是他俩的脑洞都太有趣了  只看一个太可惜


69L:

而且顺着他们的脑洞你自己还能开新的脑洞x


70L:

所以当年坛子上不少同人文就是多亏了他俩的脑洞才诞生出来的(。


71L:

是你游同人文始祖


72L:

草生www除了这些我还记得他俩曾经还为了防火PM的出生地进行了隔空辩论  战况还十分激烈


73L:

草  一说我就想起来了

我记得两人战得难舍难分  双方说的都特有理  但最后是左轮以一句“你有防火墙龙Playmaker?”取得了胜利www


74L:

草  不  可  避


75L:

哈哈哈哈我的天  左轮好毒!

我觉得我都能脑补出荞麦那时愤然继续氪金求而不得的表情了


76L:

所以荞麦这次能娶得防火PM归吗?


77L:

估计不行  这么多年的命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更改的


78L:题主

不好意思在讨论得这么热烈的中途打断一下(´•ω•`)

就在刚刚我的游戏更新好了,结果Loading完下一秒就一直黑屏,请问有更新好的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79L:

这个时候大家都差不多更新好了吧  家里网速龟爬的慕了


80L:

诶  我也一直卡在黑屏  还以为是自己的问题没想到题主也一样


81L:

黑屏+1


82L:

黑屏了所以继续来刷论坛←


83L:

看来黑屏的不止我一个人


84L:题主

啊啊啊啊!!就在我准备联系客服的时候游戏里突然冒出来4、5个奇怪的说话声吓了我一跳  隔了几秒屏幕就出现了玻璃破碎的特效从里头飞出一个黑紫色黄色豆豆眼的玩意吓得我差点摔了平板(ノД`)


85L:

我*原来不是BUG黑屏是官方故意设定的黑屏吗  那个地方我也被吓到了!

闪过一片白光我还以为我的手机要报废了


86L:

“拜托你了,去寻找能拯救我们家园最后的希望吧,火之伊格尼斯。”

↑最后出现的女声,然后进入一段灾后宣传片x


87L:

我的天还真的是新地图!伊格尼斯之域!


88L:

荞麦居然奶中了!顺便还奶中当年的不属于人类的领域  也太强了吧  难道是游戏开发商派来的间谍(不


89L:

完了,为什么那句“伊格尼斯之域  解禁!”看得我热血沸腾

明明只是个手游


90L:

大  片  预  定


91L:

这些等下再说  本人先去即刻抽卡


92L:

我*!!!我无料池抽到了浴衣PM!!!


93L:

???楼上必死无疑


94L:

我*  虽然不是无料池但我也抽到了周年卡


95L:

等一下  有没有觉得周年出货率有点大?那个概率UP这么恐怖的吗?

虽然还没有抽到PM  但三发十一连下来BA和GG都回家了


96L:

?官方这次这么良心是不是有诈


97L:

速报!左轮忙里偷闲(?)也Get到PM了——

[ Revolver:有点忙还没仔细看更新内容,先抽了下[图]。伊格尼斯之域看起来挺值得期待,希望不会让我失望。攻略会在晚上闲下来的时候写。 ]


98L:

左轮真的好忙啊  这么忙还不忘记抽卡也是真爱了


99L:

荞麦抽到了没


100L:

不知道诶  自从更新时写了那段猜测之后就没有任何消息了


101L:

可能在氪金吧


102L:

抽不到也没关系  反正这次周年庆卡除了语音和新卡面没有任何对攻略活动有帮助的特效


103L:

楼上你就不懂了吧  那可是主推诶  吃一年的鸡蛋拌饭都得抽回家的真爱


104L:

说起语音  周年庆新更新的看板限定语音简直杀我一遍又一遍


105L:

呜呜呜PM的语音我可以听一辈子  他好温柔好温柔


106L:

我怀疑自己幻听(;д;)我竟然隐隐听出来PM藏在声线里的一丢丢笑意


107L:

我永远喜欢Playmaker

顺便再吹一波他声音真的真的好好听

官方什么时候才会宣布他的CV


108L:

“已经一年了吗  这段日子你很努力了  干得不错”


109L:

我感动得哭成了泪人  妈妈这一年来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つД`)・゚・


110L:

啊  荞麦也抽到浴衣PM了↓

[ Soulburner:抽到了![图] 周年庆真好。以及稍微看了下伊格尼斯之域地图的攻略难度,用PM卡好像有点困难,其他卡有待测试。攻略会在这几天更新。 ]


111L:

这次官方出货率看来是真的大回馈了


112L:

又或者是荞麦改运了x


113L:

没那么容易吧  防火PM还是没有任何着落(。)


114L:

在你们还在关心别人抽卡情况的时候荞麦大大已然开始攻略活动了  你们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115L:

对不起我错了我现在就去打活动


116L:

啊……不过说真的  用PM卡好难打啊  第一关最后Boss无限卡血皮就是过不去Orz


117L:

真的假的……我只有PM的卡练度是比较高的(´・ω・`)……




-


穗村尊现在有些烦躁。工作日的街道上都是来来往往急匆匆的人,汽车和人群的喧闹吵得他耳朵有些发痛,再加上闷热的天气,穗村尊只想立马回头,回到那间小公寓里。

说不上是社恐,但他确实不喜欢与外界有太多接触,连大学也是放置了好久,直到学校方面发来退学警告通知,以及在不想让父母有再多担忧的心情下,才不情不愿地去学校报道。


站在陌生的校门前,正值青春的少年少女从他身旁走过,有不少人带着好奇的目光回头打量了这个奇怪的人几眼。于是穗村尊把本来就压得够低的鸭舌帽压得几乎到下巴,整张脸都藏在了帽檐下。

陌生人的视线让他握着手机的手掌心出了层细汗,可手指依旧毫不含糊地在手机屏幕上飞快地点击着。穗村尊低着头踏进了这个陌生的环境里,将自己一半以上的注意力再次投入到游戏中。这次的活动对他这种开服元老玩家来说其实并不难,不如说,基本没有什么活动可以难倒编制队伍练度全满的Soulburner。然而对穗村尊本人来说,伊格尼斯之域的设计确实是有点不友好。


在又一次失败于第三关最后,穗村尊终于还是忍不住吐槽了一句LV官方。


“搞什么啊,这个活动是针对Playmaker吗?”


“这个地方用Blue Angel会比Playmaker更好。”


“话是这么说……”还沉浸在败北滋味中的尊下意识回答了突然出现的声音,半晌才觉得哪里不对,抬起头便闯入了一片润泽的翠绿之中。

他有些吃惊,嘴巴张张合合好几次也说不出话,就像水缸里的长尾金鱼滑稽地吐出一串看不见的泡泡。


眼前的人穿着一丝不苟的白色衬衫,松松地系着深蓝色的领带,手里抱着几本穗村尊二十年人生中从未接触过的编程代码一类的书籍,不难猜出也是这里的学生。似乎是看出了他的窘迫,青年顿了顿再次开口:“不好意思,看到你已经第三次从这里经过了,所以才擅自跟你搭话。”


穗村尊支支吾吾,确实他沉迷游戏没有留意路线,但同样的地方绕了三圈还被人撞见的尴尬实在是让人羞耻不已。


“……刚刚你说的那个,你也有在玩Link Vrains吗?”


不知如何接话的他只好选择转移话题,幸而对方也没打算多问什么,在看了一眼他手机屏幕停留的游戏界面后摇了摇头:“没有,只是比较了解。”


这句话的前后关系有点奇怪,但穗村尊并没有多想,他不着痕迹地再次仔细打量了一遍眼前的人,总觉得有种迷样的熟悉感。


“你很喜欢Playmaker。”


“啊?”对方突然冒出的一句话吓得尊收回了目光。


“你的编制。”青年抬了抬下巴,指向尊的手机,“全Playmaker队打伊格尼斯会很难,特别是前面的几关,推荐用Blue Angel或者Go鬼冢,Ghost Girl也可以。”


了解到这种程度却没有玩过Link Vrains,穗村尊不免对这个人起了一丝好奇心,并擅自将他纳入了不好意思承认自己打游戏的同好范围。

同好相见难免心情也会放轻松,何况他其实也知道这几关用别的角色会更好攻略,但心里就是有种对Playmaker的执着难以放下。


“我知道,但还是想用Playmaker攻略这个活动。”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主推情结吧。就算再不好,在自己眼里也是最好的。


“不过你说自己不玩这个游戏,但知道的还挺多的。”


“因为Playmaker有很大一部分是我设计的。”



眼前人轻飘飘的话语却像颗重型炸弹落下,炸得穗村尊脑袋当机。

可当事人却根本没有察觉到自己究竟说了一句多么不得了的话,抬起手看了看腕上的手表,看向僵在原地的穗村尊说道:“快上课了,你要去哪我带你一下吧。”


干净又带着一股清冽的嗓音钻进穗村尊耳里。他愣愣地看着青年的脸,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猛地回过神,低头在手机上猛点几下,把扬声器贴在耳边听了一会儿,又盯着看板上抱着剑的Playmaker的脸好一阵,才不可置信地再次抬起头。


“怎么了?”抱着书的青年还是一脸平静,翠绿的眼里有些不解,却依旧不偏不倚地望着穗村尊。


可能不会再有比现在更狼狈的时候了。穗村尊这样想着,嘴唇没出息地颤抖了好几下,终于磕磕绊绊地说出一句话来。


“……可、可以……请你叫一下我的名字吗?”


就算这辈子都抽不到防火PM也无所谓了。


穗村尊终于脱下了那顶遮盖了大半张脸的鸭舌帽,朝面前的人回以笔直的目光:“尊,我叫穗村尊。”


不明所以的青年看着情绪似乎很是激动的尊,迟疑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犹豫着喊了尊的名字。


“……尊?”


一瞬间穗村尊便确定了。


他捏紧了手里的手机和脱下的帽子,心里下定了从今天开始重返校园的决心。



“可以、交个朋友,告诉我名字吗?”




TBC.


PM教你如何告别家里蹲重回社会第一步(x)

虽然作的名字没有出现但我想大家都知道那是谁(。)

顺便LV本社技术牛比,全角色看板都可以语音匹配玩家输入的主人公姓名,所以作一喊尊哥名字尊哥就彻底悟了

评论 ( 13 )
热度 ( 27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