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人,写文纯属自嗨嗑cp

开心就好,快乐最重要,如果你不嗑,那就祝你发财吧!

es别仓:@火山野羊

© 菇咕骨咕
Powered by LOFTER

[阿拉阿里]With You

《With You》


阿拉阿里(17岁的魔法使x24岁的剑斗士)

※未来妄想,捏造有。

※少女心↑↑↑注意!



夹着海洋腥咸味道的海风总会让阿里巴巴想起自己的故乡巴尔巴德,他恍惚了一阵,发觉自己似乎是有五年之久没有回去看望过家乡了。自从那一场关符世界存亡的战斗结束后,阿里巴巴便拜别了一同奋战浴血的同伴们,与阿拉丁和摩尔迦娜踏上了游历世界的旅途。


世界之大旅途之遥,沿途各种奇观异景风趣乐事让生活变得充实,时间也变得缓慢,不知不觉就走了很远很远的路,离那个如今繁荣昌盛的故国也是无比遥远了。


三人从辛德利亚出发,在海上度过了漂浮悠闲的两日后登上了陆地,之后开始徒步旅行。他们去到过很多村落、城镇还有一些不大不小的国家;见过许多不同的风土人情;尝过各种各样的美味食物。而最让人为之动容的则是无论去到何地,那里的人们都是欢声笑语,笑颜如同三月暖阳,像在无声地答谢着不知名的英雄。


和平安宁的世界,连风都是祥和的。


看着如今生活得如此幸福的人们,阿里巴巴无由来地想起阿拉丁曾在暖橙色的火光下,那张稚嫩而坚毅的脸庞镀上一层温馨的光亮,深如瀚海的眼瞳藏匿着无法诉清的情愫。


——「我深爱着这个世界,所以我想拯救她。」


或多或少,现在的阿里巴巴觉得自己也能够体会到当时阿拉丁说出这句话时候的心情了。他暗自猜测到,那大概是一种真挚的感谢。感谢命运带来诞生与相遇。


想到阿拉丁,阿里巴巴总有点难以置信的感觉。已经十七岁接近成年的年纪让当初的小孩子褪去了稚气,身高也已长得跟他一般高了,甚至还有赶超的趋势,这个实事让阿里巴巴郁闷不已。以前圆圆的脸开始有柔软的棱角,藏着难以发觉的凛冽——阿拉丁的样子和气质越发向他的父亲所罗门靠拢,同时也继承了他母亲席巴的温柔体贴。将两种气质融汇于一体的阿拉丁,无疑是花季少女们的杀手。


明明不久前还是个可爱的小孩子啊。


阿里巴巴不甘心地叹气。不管过了多少年,即使成为了潇洒无比的剑斗士,他的女人缘依旧可怜得让人落泪,和阿拉丁走在一起时那些羞涩却又饱含热情的目光从来都不会属于他。对于「阿拉丁的女人缘比我好」这样的实事,无论阿里巴巴再怎么逃避也无济于事,说实话,有时候连他自己都觉得——虽然不太想承认,但阿拉丁确实是很帅气。作为朋友,阿里巴巴心情复杂之余还是蛮开心自己能有个如此光彩夺目的友人,更别说这个友人还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而真正让阿里巴巴在意的,是阿拉丁对他的称呼。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也许是因为年龄的增长,阿拉丁对他的称呼由原来的「阿里巴巴君」变为了更加亲昵的「阿里巴巴」。处于变声期而变得沙哑低沉的声音像某种迷人的乐器奏响乐弦,每当听到自己的名字被阿拉丁呼唤时,阿里巴巴总有种自己的心脏变成了一把琴的错觉,被阿拉丁轻轻拨动而铮铮有声。


找不出原因的阿里巴巴把这一切都归咎于阿拉丁那张帅气的脸,和他无论何时都噙在嘴角边的温柔的笑容。像突兀出现在沙漠之中的沁凉的湖水,诱惑着受烈日炙烤的旅人。


海风把阿里巴巴蓄长的窝在颈窝里的头发拂到肩后,在阳光下变得蔚蓝的海水闪动着粼粼金光,像有无数的鲁夫在其之上翩跹起舞。白色的海鸥盘旋在空中咿呀鸣叫,偶尔会有海鱼跃出海面激起几朵牛乳般的浪花。身后的早贩市场已经人声鼎沸,贩主们推销的高声呼喊与行人讨价还价的声音混杂一起——这座坐立于南方小岛上的岛国充满生机,虽然比不上辛徳利亚的繁荣雄伟,但却给了阿里巴巴一种亲切感。


阿里巴巴坐在沙滩边缘一堵已经被时间侵蚀得看不出原样的矮墙上出神地望着海面,不知为何就想起了阿拉丁那双与大海同出一辙的眼睛。他有些目眩,恍惚间似乎真的看见了那双深邃而湛蓝的眼就在眼前,让他忍不住去碰触。


「呀,阿里巴巴,一个人在这里干什么呢?」


就在即将碰到的刹那熟悉的声音响起,还有说话间吐息散发的热气扑在裸露出来的额上,阿里巴巴一下子就回过了神,才发现那并非幻觉,而是货真价实的本人正从他背后上方笑眯眯地俯看着他。于是阿里巴巴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得一塌糊涂,本来清凉的温度像被施了魔法一样迅速升温。


「阿、阿、阿拉丁!?你、你怎么在这……!?」


阿里巴巴觉得自己在阿拉丁心中的形象又崩塌了一角。


「嗯……因为摩尔姐说哪里都找不到你,然后船马上就要启航了,所以我才用了个小小的魔法找到你。」


阿拉丁看着脸色酡红、僵硬着身体试图将自己缩小的阿里巴巴,新一天的心情就这么愉快起来了。


「啊、啊……抱歉,我都忘了。」阿里巴巴不自在地搔了搔脸颊,「让你和摩尔迦娜担心了。」


这是个摆脱尴尬的好机会!意识到这点的阿里巴巴忙不迭地伸手想要撑起身体,却没料到被阿拉丁一把抓住了手。阿拉丁微凉的手掌贴着他的手腕,那处的肌肤就像被火焰灼烧一样热得发疼。阿里巴巴试着挣脱阿拉丁的禁锢,但箍着手腕的力气之大让他没能一下挣开,反而被阿拉丁抓得更紧,甚至还被拉得更加靠近那张笑着的脸。


近在咫尺的湛蓝的眼里满满都是他呆滞的蠢样,然后他迷迷糊糊地发现,阿拉丁的眼睛深处潋着一层微弱柔和的光,像夜空中熠动的星光,诱惑着人伸手去摘取。


阿里巴巴的脑子已经糊成一团无法思考了。


「呐,阿里巴巴?」


啊啊,就是这个声音无数次救赎了他,也是那只正紧扣着自己的手腕的手,无数次地伸向自己,带来无尽的希望。


「阿拉丁……」


两人一直维持着这样的姿势,沉浸在只有彼此的世界里,于是路过的人都能见到一名绑着麻花辫的蓝发少年站在坐着的金发男人身后,少年伏下腰身低着头,过长的发丝挡住了另一人昂起的脸庞,却遮不住少年上翘的嘴角。


金光镀在两人身上让他们近乎重合的身影变得模糊,暧昧的姿势让行人不禁浮想联翩——就像在接吻一样。


阿拉丁注视着阿里巴巴,这个他一心认定的、只属于他的王,无论何时永远都那么纯白,仿若火焰,给陷入绝望的人们带来勇气与希望。


——这是他的阿里巴巴。


他看着他一路成长,由最初的弱小到如今的独当一面,阿里巴巴的鲁夫至始至终洁白而又温暖,而这些鲁夫们此时此刻正围绕着他们唱出快乐的歌。胸口迸发出一股热流,这是阿拉丁从未遇过却由始至终渴望着的心情,于是他毫不犹豫地伸出臂膀,将阿里巴巴,连同周身的鲁夫们一起拥入怀里。


「阿拉丁?怎么了吗?」


阿里巴巴的声音在耳畔响起,阿拉丁没有去回答,而是笑着将头埋进阿里巴巴的脖颈间轻轻地蹭了蹭,用力地嗅着他身上阳光与甘草混合一起的清香味道。


阿拉丁不同寻常的举动让阿里巴巴感到一丝窘迫,他忍耐着被发丝蹭出的瘙痒摸了摸鼻尖,小心翼翼地侧过头想看看阿拉丁,然而无论怎么努力扭过头也只是徒劳,他根本看不见把脸埋在他脖间的阿拉丁的脸。阿里巴巴终于是放弃地叹了口气,抬手抚上颈边那颗不安分地脑袋一下一下轻轻地揉着。在这一刻,阿里巴巴觉得他们仿佛回到以前——在所有一切开始之初,只有他和阿拉丁两个人的时候。这么一想阿里巴巴才发觉即使过了五年,阿拉丁实际上仍是一个未成年,在二十四岁的他的面前根本还是个小孩子嘛!


心情豁然开朗的阿里巴巴一下子没注意手上的力度,嘴角也压不住地上翘。感受到头顶力道的阿拉丁悄悄抬起头观察着这个「成年人」,那双被蜜浸过一样的眼睛此刻弯得像道浅浅的月牙,嘴边那抹有些得意的弧度更是让阿拉丁觉得莫名的气堵,于是他伸出手不由分说地拍在了阿里巴巴的嘴角处。


「阿里巴巴君,不要还把我当成小孩子啊!」


被抱怨的阿里巴巴心情很好地拿掉贴在自己脸上的手,正想调笑几句时却突然想起了什么猛地低下头,那汹涌的气势把阿拉丁也吓了一跳。


「阿里巴巴?怎、怎么了吗?」


「不不不,不是这个!」


「诶?」


阿拉丁不明所以地看着阿里巴巴的态度转了个大弯变得正经八百,那张柔和的脸也绷得严肃起来。阿里巴巴摆正了身躯双手按在阿拉丁肩上,目光如炬,惹得阿拉丁不知不觉地跟着紧张起来。


「阿里巴巴……?」


「所以说,你以前不是这么叫我的啊……」


眼前的人突然叹气,声音也变得有气无力,阿拉丁思索了一下阿里巴巴的话,然后「噗」地笑出来。


居然会如此在意对他的称呼……


看见阿里巴巴的耳尖因为方才自己没忍住而发出的笑声变得通红,阿拉丁突然生出一种想要捉弄一下他的念头。明明已经是二十四岁的人了,除了头发变长样子看上去稍微成熟了点外,内在的本质根本一点变化也没有,和以前一样,还是那么喜欢纠结一些小地方还有闹一些小别扭,比他这个「未成年的小孩子」更加孩子气。但是,就因为如此,他才舍不得离开这么可爱的阿里巴巴,想要永远在一起。


「你是说‘阿里巴巴君‘这个称呼吗?」


阿拉丁装作满不在乎地转过头看向大海,可眼角的余光依旧不曾离开阿里巴巴一丝一毫,将他的表情、反应全部纳入眼中。阿里巴巴并没有注意到阿拉丁的小动作,以为阿拉丁是真的不在意这个问题。的确,称呼只是件很平凡的小事,阿里巴巴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要这么执着,说到底,喜欢怎么称呼都是阿拉丁的自由,只是,他的内心深处总有什么在希冀着、跃动着、渴求着。


气氛突然就压抑起来,看着垂头丧气的阿里巴巴,阿拉丁不禁思索是不是有点太过欺负他了。


海鸥不知停歇地欢唱着,夹在海浪之中变成一支自由的海洋的歌曲,早晨的太阳依旧不温不火地照耀着这片富饶的土地,注视着为生计而忙碌的人们以及沙滩边上的两人。


终于,阿拉丁打破了这个诡异的胶着氛围,他站起身整理自己起了皱的衣服,然后伸手捧住阿里巴巴因低下头而看不见的脸,让他的视线对上自己的。阿拉丁看到那双晶亮的金棕色瞳眸倒映出自己的模样,眼眉间酝酿着一淙流水般的温柔,于是他俯下身、轻柔地将唇印在了阿里巴巴的眼角处。


「想要和你变成比‘朋友‘更为亲密的关系。」


阿拉丁无视了阿里巴巴震惊的表情并逐渐靠近着已然当机的他,最后拿自己的鼻尖与阿里巴巴的轻轻地磨蹭着,露出满足的笑容。两人额头相触的那一刻,彼此的眼里只剩下对方的眼眸,世界变得安静,内心是从未有过的安谧、温柔,忘记了紧张与羞涩,仿佛这是与生俱来的习惯。


海风吹拂,鲁夫骚动。

像从远古踏着风与浪而来,历史祝福的钟声响遍了整个世界。


「阿里巴巴,和我、永远地一起吧。」

「并非朋友,而是以恋人的身份,我们一起去看遍这个世界吧。」


阿里巴巴觉得自己一定是被阿拉丁施展了奇怪的魔法,脑袋晕乎乎的像甜腻的糖浆搅在一起无法思考,身心都犹如浸泡在温水之中般无比舒服。朦胧间有一只手贴上了自己的后颈并轻柔地揉捏着,让他沉到更深的水中,让他心甘情愿的放弃了挣扎。


阿拉丁听到了他梦寐以求渴望已久的回答,带着浓厚软糯的鼻音,微小却是足以撼动他内心的、世间最动听的声音——


「好。」


于是他笑着吻上了阿里巴巴来不及合上的唇。




Fin.

评论 ( 5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